恒浩峰(厦门)科技园区消防实战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时间:2018-06-14 02:50:28

为增强园区各公司企业员工防火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普及企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培训消防技能,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2018年6月9日上午、恒浩峰集团厦门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邀请了厦门市公安局同安分局新民派出所黄朝辉警官,同安工业集中区太极拳义务巡逻队队员,集中区全和物业张教官和林教官等。为恒浩峰集团厦门各大园区入驻企业和公司作了全面深化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培训。

 

IMG_1474.JPG

 

在此次消防实战演练上,新民派出所黄朝辉警官,全和物业张教官和林教官分别对消防的重要性和一般消防常识,对企业发生火灾时的注意事项和自救方式,火灾发生后不同救助方法,火灾预防及补救知识、火场逃生常识及企业和家庭防火注意事项、灭火备用器材的使用等都做了详尽讲解。

IMG_1476.JPG

 

随后张教官和林教官及太极拳义务巡逻队队员在现场演练了消防管道连接疏通和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园区各企业都积极参与,在现场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方式和注意事项等实战演练。此次园区企业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实战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IMG_1508.JPGIMG_1509.JPGIMG_1511.JPG

 

相信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使恒浩峰各园区入驻企业和员工进一步认清了火灾的重大危害和破坏性,加深加强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消防灭火的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