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各地区领导来厦门视察工作!

时间:2018-04-29 12:47:59

640.webp (4)

 

今天(1月23日)上午,恒浩峰集团广东地区深圳和东莞负责人孙曙明;中山、江门负责人欧阳浩梁,以及集团其它地区公司领导来到厦门。在恒浩峰厦门区域负责人李洪发、石双云的陪同下。对恒浩峰厦门各园区进行了视察,充分肯定了厦门公司对厦门各区域和各园区的开发运营和服务管理等工作。在视察过程中,厦门区域负责人李洪发、石双云对厦门的各园区从园区开发,招商期限,后期服务管理等做了详细说明。

 

640.webp (2)   

视察工作结束后,各地区领导一致认为,恒浩峰集团在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和后续经营管理上在过去的2017年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力于集团董事长肖棚的战略性部署,得力于各地区负责人对董事长的部署有力的执行。

 

640.webp (3)

640.webp (6)


在2018年,恒浩峰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将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夯实产业园区的开发运营和管理服务工作,开展多元化经营,积极相应国家对对经济转型的号召,重点将打造一系列高新科技中小企业创业和发展的产业园区和平台,并为中小企业提供创投及融资等业务、孵化更多有创意,创造价值的企业,引领各大产业的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高端聚集和国际化发展。为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